楊吀旀

关于我家英雄超宠我这件事【王者哪吒乙女文】

哇!甜!

简小黑:

【疯狂灌糖的超甜向】


【女流氓召唤师 和 纯情居家好神仙】


【第一人称】




1、


关于我家英雄简直全能这事我也是才知道啊!




2、


我依稀还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、万里无云、去讨伐主宰的好日子。


虽然是个讨伐主宰的好日子,但我和哪吒去讨伐主宰的过程却并不顺利——我们虽然成功了,但是为了给哪吒挡下一击致命攻击,我受了点伤。


我坐在那片断垣残壁下,捂着胸口疼的上气不接下气的。哪吒低头皱着眉,半跪在地捧着我的手臂打量,视线从鲜血滔滔的手臂上直到衣服都和皮肉粘连的腹部。他抿了抿唇,什么也没说,低头思考着犹豫一会,片刻后,他看着我,说道:“要不你把我吃了吧。”


我当时还只是疼的吸不了气,闻言,差点咳了口老血出来。


“什……什么玩意儿?”我抬头看他,瞪大眼睛,一边咳嗽一边咽血的问道。


他连忙摆手解释道:“因为我是雪莲藕塑身,雪莲有回血功效,雪莲藕说不定也有。”


说罢,他就把自己皮肤柔软的、小麦色的、不管怎么看都是人的手臂横到我面前,带了些慷慨就义的感觉,道:“来,咬吧!”


我看了看那张元气的明眸皓齿正太脸,又看了看面前的爪子,于是便猛然张嘴露出自己的一嘴利齿……


然后在他手臂上犹豫半天,我还是捂脸,一脸痛定思痛。


“不行!壮士!我下不去嘴啊!”




3、


哪吒先生你莫不是个抖M呦。




回去后,我眼睁睁的看着哪吒说要给我做晚饭,然后“咔擦”一声掰下自己的两根手指。


啊,好痛!我痛苦闭眼,捂着自己隐隐作痛的爪子。


看着哪吒自愿为我这么做,我感动到几乎热泪盈眶,握着哪吒同志的手,我激动的说道。


“你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!以后不管做牛做马我都会拔草给你吃!”


他冷漠的抽回手,用“你莫不是个傻子哟”的眼神奇怪的看了我一眼。


然后、只消几秒,他的手指,又长回来了。


我:“……”


怎么办有种感情被玩弄了的感觉。


“所以你难道不疼吗!?”我对他愤懑的吼道。


他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:“这有什么?我被杨戬太2撅习惯了,他们饿的时候就这么做。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

4、


晚饭烧好,我入座,看着面前一碗乳白色藕粉,不禁感叹起哪吒先生的心灵手巧了起来。


他坐在我对面,倒是完全不在意这就是自己肢体的感觉,低头端起碗,自顾自的就喝了起来。


我又看着哪吒一不小心站在嘴边藕粉,脑子一抽,竖起一根手指对他笑着说:“哇,你有没有发现这是乳白色的,很像是男人的某种体液…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他红着耳朵,慌乱的大叫道:“陈独秀同学!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!”




5、


“好吧……”我勉强应道,低头端碗,喝了一口,脑子中又灵光一现。


“诶,我吃了这个……”他闻言疑惑抬头看我,我目光灼灼的接着说道:“那我们俩不就‘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了吗?’”


“我……”哪吒看着我,嘴角和眉梢都在微微抽动,然后他低下头,按着眉角,模样无可奈何的有点可怜兮兮。


“我求你别说话了……”




6、


吃过饭,我正准备上楼睡觉才想起来:虽然哪吒是我是召唤出好久了的老英雄,但来我家睡还是第一次——平时他都睡着王者学院的公寓里。我忘了给他准备卧室,所以他没有地方可睡。


哪吒倒是很善解人意,“没事,我睡沙发就好了。”


“啊……那就辛苦你了……”我很抱歉的向他点头,又试探着问道:“……要不你先和我一起睡?”


“不用,这样损你名节。”他带着阳光般暖人心脾的笑容礼貌的拒绝。然后他起身,准备上楼拿被褥,而我忽然想起些什么,慌忙追上去大喊:“……诶不等等!我拿给你……”


说时迟那时……那时已经迟了。哪吒推开门,抬眼望去,动作呆住了。


我看见他一脸惊恐的看着满房间都是自己:墙上是各类哪吒海报,床上满是哪吒抱枕,哪吒被单,哪吒杯垫。各类哪吒周边哪吒画报遍布四周……哪吒他无处不在!


哪吒吓到僵硬。


跟在后面的我羞愧捂脸。


完了,痴女属性暴露了!丢脸都丢到姥姥家……我没脸做人了!




7、


哪吒当晚带着“和蔼”的笑容,花了一晚上时间把我的全部哪吒周边清了出去,友好的送进了垃圾场。


他一边清理,一边无可奈何的看着自己的腿部挂件——我,暴风哭泣着抱他大腿,语无伦次的哭泣着说。


“想把他们丢了!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!”


他呼噜了把我的头毛,抿唇皱着眉头,表情带有万般无奈的感觉,说着:“活的哪吒不就在这了吗,还抱什么抱枕?”




8、


“这不一样!”我继续耍赖哭。


他无可奈何:“好好好,我不扔了。”


他把我拎到沙发上,哭了半天,我终于渐渐止住了抽噎,抹干净眼泪,和他大眼瞪小眼。沉默半晌。


“我饿了。”我理直气壮的这么说。


哪吒:“……”


哪吒一边小声咕哝:“唉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召唤师啊……”一边扯着嘴角看着我,站起身:“想吃什么?我去……”


“不用!”我一把按下他,兴奋道:“让我来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”是时候让哪吒小天使知道我其实是个贤妻了!


他一脸惊讶,是没想到我还会做饭。然后就乖乖坐好等吃。




9、


做好之后,哪吒拧着眉头看着面前一团姜黄色的面条。


“这是……”


“意大利面啊!”我纯良的回答,一边赶忙督促道,“来,试试。”


“我看更像四川炸酱面……不过意外的卖相还不错。”他小声碎叨,叉起一团塞进嘴里,咀嚼两下,然后动作一顿,脸色一僵。


“怎么样?”我期待的问道。


他转过头,艰难地看了我一眼,我看到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。哪吒张了张嘴,正想说什么……然后,措不及防,他的脑袋“呯”的一声砸在桌子上了。




那晚,哪吒先生,他去的很安详。




10、


被送到医院抢救过来的哪吒握着我的手,老泪纵横,激动的说道。


“以后顿顿饭我做给你吃!拜托了!不要再进厨房,也不要做东西给别人吃!”


一旁哪吒的基友杨戬大哥过来探病,毫无人性的缩在沙发上打着手游,没看我们,淡淡道:“这大概就是‘女人,你的三餐我承包了’吧?”




11、


滚回家睡觉才发现,我的哪吒等身抱枕被丢了。


我泪流满面啊!当时就指着哪吒控诉道:“你怎么能这样呢!?没了抱枕我会失眠的!”


哪吒一脸嫌弃的抱胸:“啧,多大人了还抱抱枕。”


然后他“啪”的一声把门一关,就走了。




12、


没得办法,我只好把隔壁睡得正香的还是小狼狗形态的玄策拖过来抱着睡觉。


搂着玄策正准备睡呢,哪吒一把掀开门进来找被褥,看见玄策,当时脸就黑了。


然后玄策就一脸懵逼的被哪吒拎着后颈毛拎起来,往窗外一丢。


我坐在床上惊悚的听着玄策被扔下去时,从窗外传来的小狼狗凄凄惨惨的飘碎在风里的“嗷呜~!…………呯!”的声音,再看着窗前的哪吒拍了拍手,转过眼珠,从眼角冷冷淡淡的斜了我一眼。


我花了两秒钟飞快的运行大脑斟酌言辞,然后启唇,小心翼翼的开口道:“玄策……我说他的被动技能是陪睡你信吗……?”


哪吒只是皱着眉一脸不爽的看着我。


“你到底喜欢多少人?”


我一脸义正言辞:“放心!没有很多的!”


他正想宽心的舒了口气,然后就看见我害羞捂脸说。


“(*/ω\*)也就你、你基友杨戬大哥、你家师傅、还有……”


哪吒:“……”




13、


“过来,陪我……”我坐在床上向他招手说道。


“陪睡?”哪吒听我这么说着,然后悠闲站定,挑了挑眉。


我笑眯眯的拍了拍身侧的床榻,“就是过来聊聊天。”


“啧。”他走过去,在我身侧坐下,我的衣领是没注意,有些往外翻,哪吒歪头看了一眼,抬手帮我翻过来,理好压平。


在他的手伸过来的时候我微微歪头,用脸颊压着他的指节,然后带着笑的看他。


他宽恕又无奈的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发,然后转过脸去。我从背后扑过来,蓦然趴在他身上,搂着哪吒先生的脖颈,在他的颈窝亲昵的蹭了蹭。


“没想到你居然有肌肉啊。”


他没把我扒开,也没歪过头来看我,只是有些无奈的用手撑着床榻,承受住我蓦然扑过来的力量,说:“作为英雄,有肌肉不是很正常的是吗…………唔啊!你干什么?”


我狠狠把一脸懵逼的哪吒先生压在身下,看着他惊叫出声,赫然睁大眼睛的看着我。


可爱极了。


我把手支撑着趴在他身上,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假装不解的微微笑道:“你以为我要干嘛?哪吒抱枕先生,睡觉啦。”


“啊……呃。”他忿忿的歪过头,半晌,然后小声对我说道:“……下去。”


“嗯……哪吒。”暖橘色的床头灯把他暗红色的头发融成朝霞。我没动,只是看着他笑。


“你是不是脸红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闭嘴!睡觉……”




14、


哪吒先生其实是个暴脾气。


我想:幸亏我早就知道他是喜欢我的。


不然这么做……怕是要被打死哟。


这个家伙的快乐和不满都喜欢袒露在外,不高兴的心情却总藏藏掖掖。


比如在看见我和玄策在一起时候。




他其实是个超别扭的家伙,自己还打死不承认。


他是那种会一边吓唬我夜宵吃多了会变丑,一边在我惨兮兮装可怜的时候半夜爬起来给我煮一碗面的居家少年。


他是那种我一哭就会手慌脚乱,绞尽脑汁逗我开心的第一战神。


他也是那种在吃醋后自己揣心里,需要我哄着的正太脸神仙。


这个别扭的家伙,我真是爱死他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71)